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增殖放流850多万尾鱼苗 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2019年07月24日 10:48: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7月23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南麂列岛附近海域实施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放流大黄鱼苗种500万尾,黑鲷156.25万尾,曼氏无针乌贼卵200多万粒。2019年,我县海洋增殖放流投入约210万元。“接下来,我们还将增殖放流黄姑鱼270多万尾、日本对虾9210多万尾。”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份,我县将进行内陆淡水增殖放流,投放品种有白鲢、草鱼、鳊鱼、光倒刺鲃、花鲢,鱼苗数量约560多万尾。

  “自去年以来,我县共增值放流各物种2.9亿尾,部分衰退品种有所恢复,对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和渔民收入增加起到积极作用。”该负责人介绍,我县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增殖放流工作,促进水生生物资源恢复保护,推进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增殖放流850多万尾鱼苗 养护水生生物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