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农机购置补贴再获省级优秀 去年发放补贴近600万元

2019年07月24日 09:53: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绩效评价结果,县农业农村局获评考核优秀。据悉,这也是该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去年,我县共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4个批次、594.091万元。其中,中央补贴资金411.241万元、省补贴资金132.345万元、县补贴资金50.505万元。另外,购置补贴机具429台(套),受益户数251户,拉动投入购机的总金额达1443.157万元。

  “我站统一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操作方式,大大方便了农民获取农机补贴。”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总站副站长曾平欧向记者介绍,在购机补贴的实施过程中,全县各级农机部门始终遵循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加大宣传力度,实行阳光操作,开展购机补贴督查,确保补贴政策实施科学、高效、规范、廉洁。

  近年来,我县加快推进农业“机器换人”步伐,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农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农机购置补贴再获省级优秀 去年发放补贴近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