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乔治白”登上中国服装行业百强榜

2019年07月24日 10:4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日前,中国服装协会公布了2018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名单。我县的浙江乔治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据悉,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沿用往年评选方式,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130家企业上榜。乔治白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的指标均位列第43名。浙江乔治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乔治白”品牌的职业装、男装及休闲服饰的生产和销售,其中,职业服定制(自主接单)的收入占八成。

  “近年来,我县大力支持服装产业发展,引导服装企业积极应对挑战,加大技改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县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县服装产品已有中国驰名商标2枚、中国名牌产品2枚,以及省、市名牌产品5枚,产值也由2017年的30.2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32亿元。

  2018年,我县的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温州俊驰服饰有限公司、温州中色制衣有限公司、平阳县乔治圣罗兰服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评“2018年温州市服装行业匠心制造、匠心工坊”标杆企业。同时,庄吉打造“智慧工厂”,以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投资1.2亿元,将智能制造覆盖整个产业链中,进行设备、生产环节和销售的智能化改造,走出了一条由专而精、由精而强、由强而大的专业化转型升级之路,2018年产值达3.46亿元。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乔治白”登上中国服装行业百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