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0个光伏项目列入国家竞价补贴项目清单

2019年07月23日 10:53: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陈聪)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我县上报的中节能平阳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10个项目,全部列入国家竞价补贴项目清单。

  

  

  此次入选的10个光伏项目中,集中式光伏1个,是中节能平阳10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10万千瓦;工商业分布式发电项目9个,包括国网浙江平阳供电公司0.0770万KPW项目全额上网工商业分布式光伏1个,其余8个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0.4648万千瓦。

  “实行光伏发电补贴竞价是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政策的一次重大改革和创新。2019年是实行新机制的第一年,新机制将使光伏发电发展的市场化导向更明确、补贴退坡信号更清晰、财政补贴和消纳能力落实的要求更强化、‘放管服’的改革方向更坚定。”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将按照要求督促项目单位认真落实申报项目的各项条件和承诺,扎实做好建设工作,保障项目及时并网,共同促进光伏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10个光伏项目列入国家竞价补贴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