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情系青街 唱响青春

2019年07月22日 17:1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22日,青街畲族乡双合殿内,一场以“情系青街唱响青春”为主题的温州大学溯初学堂暑期社会实践队汇报演出正在这里热闹上演。舞台上,由青街畲族乡中心学校的小朋友和温州大学溯初学堂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带来的歌曲、情景剧、朗诵、独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7月初,来自温州大学溯初学堂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青街畲族乡开展为期2周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带领青街中心校的50余名孩子一起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手工课堂、科学课堂、课间活动等内容为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他们还以青街中心校为主课堂,结合九岱村文化礼堂、王神洞村文化礼堂为校外课堂,开展富有畲族文化特色的教学活动。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情系青街 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