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联系服务民营企业 助企做大做强

2019年07月22日 11:19: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7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县经信局、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萧江镇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温州邦瑞塑业有限公司和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萧江镇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此外,还就企业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增长动力依然不足的大环境、大背景下如何转型创新、提振效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上俊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扶工助企“店小二”,仔细讲解当前政策,为各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要千方百计促进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注重精准施策,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构建和谐政商关系。要加大力度、加强联动,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发挥优势、练好内功,带着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竞争、不断成长。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联系服务民营企业 助企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