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重拳出击 整治“马路市场”

2019年07月22日 11:09: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威 黄莉 编辑 黄佩佩) 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公路边“三化”整治行动,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加大对230省道、水萧线、梅下线等公路的马路市场整治力度,引导和协助摊主将摊点搬离公路,还美丽公路良好通车环境。

  入夏以来,随着西瓜、杨梅、桃子等水果陆续上市,230省道、水萧线、梅下线等线路上的违法摆摊设点又有了“抬头”的趋势。为了贪图便利、省事,摊贩私自在路边搭设简易棚或驾驶三轮车随意停靠在路边,不仅影响道路正常行车秩序,产生安全隐患,还造成公路两侧“脏乱差”,路域环境“大打折扣”。县公路管理部门加大巡查力度,重拳整治“马路市场”。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向摊主说明马路市场的危害,引导和协助他们文明摆摊。下一步,该局将完善“马路市场”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对于“屡教不改”的马路市场进行强制清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重拳出击 整治“马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