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 提高大众安全意识

2019年07月22日 11:0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6月21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在平阳客运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大众的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县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紧紧围绕“打造本质安全,共享平安交通”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当日,县公路管理局在平阳客运中心专门设立了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公路——养护作业安全、超限超载的主要危害等公路安全宣传手册,宣传相关公路法律法规、超限运输等相关知识,解答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如何保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等问题,将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 提高大众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