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活动公告 -> 列表

“我和我的祖国” 小记者走读大平阳

2019年07月21日 11:1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戈诗瑶 编辑 王秀华 余梦娜)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传承红色基因,由团省委、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指导,省记协小记者工委主办,省记协小记者工委成员单位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平阳县传媒中心作为全省30余家成员单位之一,积极响应并设计和组织活动。

  

  

  据了解,县传媒中心将本次活动设为三大系列。一是“研学地打卡点赞平阳”。活动主要内容是参与学生在本县景点标志物前,通过上传图片、文字、短视频的方式,将自己想对祖国说的一句话展示出来,可自主上传到“浙江少儿频道”微信公众号。另外,以“我和我的祖国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即日开始,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1200字。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二是“红色研学之旅”。通过各校推荐,从全县范围选取多名优秀小记者前往凤卧省一大纪念园听老红军讲故事、到腾蛟镇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让小记者在学习和实践中践行红色精神。三是“公益义卖活动”。

  系列二和系列三活动时间为8月初。具体内容和参与方式请关注“平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雷鹏

“我和我的祖国” 小记者走读大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