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潘孝政来平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11:27: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来平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潘孝政一行首先来到昆阳镇联东农贸市场,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检测室工作情况,并仔细察看摊位上食品的保质期、生产原料、进货渠道等。在坡南社区食品安全工作站,潘孝政详细察看科普阅览室、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等处,查阅食品安全工作记录册。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潘孝政在充分肯定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后指出,平阳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强监督管理,提高食品生产加工和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工地食堂、小型饮食摊点等处,重点检查农产品生产环节滥用农药和激素、食品滥用防腐剂和保鲜剂等情况,维护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源头管控,保障食品安全;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自我加压、拔高标准,实行食品安全最严管控,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细节。

  县领导张端坤、许道静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潘孝政来平督查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