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趣味运动 助力新村融合

2019年07月19日 10:29: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余应伟 编辑 王秀华 余梦娜) 近日,由万全镇党群办和南山村联合主办的南山村融心聚力趣味运动会在该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南山村由象湾、榆南、麻车、岙斗、五角斗、横湖等6个自然村合并调整而来。此次活动,6个自然村分别选派了6名(4男2女)运动员及1名领队前来参赛。此次运动会设有跳绳、拔河、投篮、巧妇过河、接力赛跑等集体比赛项目。

  “为了更好地体现并村融合精神,这次趣味运动会采用了六村混合组队的方式,给大家提供了相互熟悉、交流协作的机会,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各自然村党委的集体凝聚力。”南山村村干部告诉记者。

  “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已完成,如何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细,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据该镇党群办工作人员介绍,南门村坚持以党组织为统领,让党员们成为新村融合发展的主力军。下一步,南山村将依托红色驿站、文化礼堂等场所,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尽快让乡亲们“心融、情融”,真正做到融合更融“心”。

网络编辑:雷鹏

趣味运动 助力新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