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2019年07月18日 21:54: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8日,山门镇、怀溪镇联合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来自两镇的60余名文化礼堂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中,讲师们釆用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红十字会运动与救护概论、创伤救护概述、创伤出血与止血技术、现场包扎技术、脑卒中现场的判断和处理等现场急救方法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

  在现场,学员们通过模型进行了操作练习,掌握操作流程和要点,切实提高了自救互救、减少伤残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全部考试合格,并取得了救护员证书。他们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既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紧急救护知识,又提高了自身应对紧急情况的自救互救能力。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