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电视迷”爷爷

2019年07月18日 10:44: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二小三年(4)班 伍煜硕

  我的爷爷非常喜欢看电视。每当闲着没事,总会打开电视看个痛快,那享受的样子,可真叫人羡慕。

  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暑假。中午时分,我和爷爷刚吃过午饭,不一会儿,爷爷就坐在沙发上开始看电视了。我看了看闹钟,显示十二点整,于是,我躺在床上开始闭目养神。

  当我醒来时已经下午两点半了,走到客厅,爷爷还在看着他心爱的电视剧。只见他瞪着眼睛,皱着眉头,一副严肃的表情,剧中的情节,就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他。这时,我慢慢地靠近爷爷,悄悄凑近他的耳边吼了一声,他根本没听见。

  三点钟了,爷爷终于关掉了电视,我也写好了作业。我的天呐!爷爷一口气看了四小时的电视。这功夫,真叫我佩服啊!

  还有一次,爷爷刚从外面回来,屁股一坐下来,第一个念想就是打开电视。只见他一骨碌拿来遥控器,顺手搬来靠垫,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连晚饭几乎都忘记吃了……

  天快黑了,爸爸妈妈下班回来,爷爷才恋恋不舍地关掉电视。正当我们说着话,爷爷忽然“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原来是电视剧中的一幕情节太好笑了。

  看来,“电视迷”爷爷真的是当之无愧啊!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电视迷”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