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夏日送清凉 瓜甜解烦暑

2019年07月18日 11:22: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李梦 通讯员 柳丹 编辑 王秀华)7月16日下午,平阳县“温州一家亲”公益团联合平阳新居民服务中心、鳌江镇派出所等单位,在明珠广场西侧的警务站前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送清凉物资共花费1500元,其中大部分由一家亲公益团志愿者捐赠,小部分由当日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捐赠。

  

  

  当天,志愿者们为路过的环卫工人、三轮车夫、外卖小哥送水、送西瓜。环卫工人陈阿姨领到西瓜后笑容满面,她告诉记者,每天早上6时,她就开始工作,中午稍作休息后就一直忙到17时。“环卫工人是咱们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实在辛苦!”一位志愿者说。据悉,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共送出西瓜750公斤,矿泉水180瓶。在鳌江镇派出所明珠警务站民警的协助下,现场井然有序,做到了“送完即走”,不堵路、不留垃圾。

  无独有偶,7月14日下午,平阳县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到“温州好人”潘丽霞家位于水亭的西瓜田,亲自采摘滞销的西瓜,并装车送往昆阳镇水亭社区、河边村敬老院。次日下午,志愿者们又拉着两车西瓜送往昆阳镇西浦村、郭庄村两个敬老院。当愿者们把切开的西瓜送到老人们的手里时,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从“认购”到“捐赠”,志愿者们总共为敬老院送出了1500多公斤“爱心西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夏日送清凉 瓜甜解烦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