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凤岭阁至省干部培训基地支线通车

2019年07月17日 17:47: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红色旅游道路山门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中的下屯村至西山村支线搭建的凤岭阁至省干部培训基地支线完工通车,目前正在加紧跟进绿化种植,预计本月底可完成,主线和三条支线建设也在顺利进行中。

  

  

  据了解,红色旅游道路山门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线路总长24.19公里。道路通达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新四军北上抗日挺进师纪念碑、省一大旧址和国家森林公园满田林场,建成后不仅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还有助于红色旅游资源、满田国家森林公园的进一步开发,促进我县西部旅游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图为沥青路面铺设完成时的凤岭阁至省干部培训基地支线。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凤岭阁至省干部培训基地支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