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醉驾犯困 路边呼呼大睡

2019年07月17日 11:0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王秀华 余梦娜) 近日,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投诉称,火车站大道机动车道上一直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影响来往车辆通行。

  民警赶赴现场看到,该辆轿车驾驶座的门大开,驾驶座上的男子只穿着一条大红裤衩,正歪着头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酒味。被唤醒后,该男子(李某)对于民警的问话几乎一问三不知。经过酒精呼气测试,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12毫克/100毫升,远超醉驾标准。

  面临处罚,李某坚称自己没有醉驾,只是在车上睡觉。民警只好联系李某家属。据李某母亲交代,7月12号凌晨1时许,李某在家吃了宵夜还喝了不少酒。监控显示,当天2时48分,李某的车出现在垂杨路口,沿104国道行驶,3时16分出现在104国道车站大道路口,直至被民警发现,该车没有在其他地方出现过。经血液检测,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40毫克/100毫升,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醉驾犯困 路边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