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科教馆布展装饰完成招标

2019年07月17日 11:0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南麂列岛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科教馆布展装饰工程完成招标,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据悉,该工程是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之一。

  

  

  据了解,南麂列岛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科教馆用地面积8058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对布展装饰进行提升改造,涉及建筑面积3454.7平方米,外立面改造面积47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外立面形象提升、室内装饰改造、多媒体系统、室外景观等,总投资4995.8万元,项目工期预计18个月。

  “南麂列岛国家科教馆布展工程的建设推进,提升了整体建筑形象、拓展游客休闲休憩空间,促进南麂列岛生态旅游发展,同时也将标准南麂列岛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水平上一个新的水平。”县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将紧紧把握机遇,积极推进海洋旅游业发展,充分利用我县海洋旅游业的有利条件,树立大旅游大市场的观念,内抓产品建设、外抓市场促销,形成鲜明特色的旅游网络,带动全县社会经济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麂科教馆布展装饰完成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