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滨海市政道路(一期)路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07月17日 11:09: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7月11日,县滨海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路灯工程通过竣工(实体质量)验收。

  

  

  据悉,该工程合同造价约586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海泽路、平海大道、新滨路、广场路、阳屿路、新埠路、新园路的路灯管线敷设、路灯安装及电缆敷设。“这个工程引入了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城市路灯照明系统的遥测遥控及路灯节能功能,是现代意义的城市路灯综合管理系统。”县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工程的顺利实施,不仅可以为居民在夜间出行及车辆交通安全提供良好的照明环境,更能展现滨海新区特色夜景风光。

  当天,县发改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组成验收组,对工程资料及现场进行勘查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实体质量)验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滨海市政道路(一期)路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