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武”出精神 “武”出健康!水头开展武术公益培训班

2019年07月16日 15:1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林蝉) 近日,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热闹非凡,数百位居民齐聚一堂,在此习武健身,“武”出精神、“武”出健康。他们当中,最小的只有8岁,一招一式学着木兰拳、少林拳;最大的已逾古稀,太极耍得有模有样,颇有几分“高人”的韵味。

  据了解,水头镇依托文体活动中心等活动场地,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由水头镇武术协会举办暑假公益培训班系列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这是我们开展的第四届公益培训班,主要是针对放假的学生。”水头镇武术协会会长黄春弟告诉记者,此次公益武术课程共开设拳击木兰拳、少林拳、太极拳、太极剑、拳击、散打等6个课程,有学员200余人,将持续整个暑期。

  “中华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是我国璀璨的瑰宝,理应被传承,被弘扬。”黄春弟介绍,公益性质的武术教学已免费举办了20多年。将武术传承出去,为居民带去健康,是“学武之人”最开心的事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武”出精神 “武”出健康!水头开展武术公益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