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6日 09:51:09 来源:平阳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文 董文依 蔡文越/摄影 编辑 陈伟) 7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老兵代表、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营代表、转业士官代表、邮政储蓄银行平阳县支行的同志,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凤卧、山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路。

  

  

  当天,党员干部们走进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到凤卧镇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实物和大量的资料图片介绍,重温红军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辛探索。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坚定党员干部的信念,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彰显党员先锋形象,发挥退役军人的特长和聪明才智,干出好的业绩,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成就感。

网络编辑:雷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