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镇第六届全民读书节举行

2019年07月15日 23: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余胜 编辑 陈伟)7月15日晚,由昆阳镇文体服务中心主办,昆阳镇社区学校、平阳县图书馆昆阳分馆、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崇德尚学·博览善思”昆阳镇第六届全民读书节,在子久茶博苑文化礼堂举行。

  

  

  现场,舞蹈《上学了》、情景剧《私塾乐》、联唱《中华孝道》、《最新的时代最好的我》等节目精彩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据悉,自首届读书节举办以来,该镇已有超过千名学员报名参加公益培训班,而今年的读书节除了阅读之外,还设置了少儿二胡、少儿笛子、少儿蛋画、少儿篮球、少儿硬笔书法、成人国画、舞蹈、古筝等项目的培训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镇第六届全民读书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