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环境整治向住宅小区延伸 目前已整治乱点1120处

2019年07月15日 10:4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陈聪) 近日,昆阳镇联华社区组织人员,前往璟祥家园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扫,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这是昆阳镇建成区住宅小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小区居住环境,昆阳镇将7月份定为建成区住宅小区环境专项整治攻坚月。该镇相关科室、社区及志愿者队伍,深入各居民小区、院落,对楼道小广告、建筑垃圾、卫生死角和线乱拉、车乱停等开展地毯式整治。同时,对小区的垃圾定点投放与分类收集,基础设施、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已整治小区48个、乱点1120处。

  “在整治过程中,我们注重对小区居民的宣传引导,听取大家的意见和想法,发动广大居民参与到小区专项整治,共同维护小区居住环境。”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同时,该镇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联合执法,强化日常管理和后续跟踪,杜绝出现反弹。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环境整治向住宅小区延伸 目前已整治乱点112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