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快速响应,应急处理路面积水

2019年07月15日 09:12: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陈伟)7月12日下午3时许,县公路管理局萧江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冒雨对积水严重路面进行清理,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当天下午3时左右,我县出现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大雨倾盆而下,导致公路路面积水严重。县公路管理局萧江公路管理所巡查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230省道99K下泛村地段公路路面积水严重,约占1/2车道。路面积水不仅影响群众正常出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发现险情后,巡查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通知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清理。随后,路政人员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养护人员利用扫帚等工具清扫积水。在路政养护人员有效地配合之下,积水很快被清除干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快速响应,应急处理路面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