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中老年门球赛,为老年人健身搭建新平台

2019年07月13日 13:20: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7月11日早上6时许,水头镇卧牛山门球场便已人头攒动,来自鳌江、水头、萧江、腾蛟、南雁、山门、麻步、海西等8个镇的11支队伍130多名中老年门球爱好者汇聚于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身手矫捷、挥杆对垒、沉着冷静,过门、撞击、闪击等技术运用娴熟,充分展现出我县老年人老当益壮、勇于拼搏、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场面不时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以前,业余生活就是跟其他老人一起打打麻将,坐着晒晒太阳聊聊天。”一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自从学了打门球,他的业余生活都丰富了。

  “我身边有很多中老年人喜欢门球,但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平台供我们娱乐,去年12月,我们几位发起人就牵头组织了全县中老年门球联谊赛。”平阳八镇中老年门球联谊会发起人之一黄老师介绍,联谊赛自去年12月起已举办了8场,队伍规模不断壮大,还成立了平阳八镇中老年门球联谊会。“联谊会得到了各个乡镇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他们有的提供经费,有的提供场地,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举办比赛的热情高涨了不少,也顺利了很多。”黄老师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老年门球赛,为老年人健身搭建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