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梅溪商会成立支部委员会

2019年07月12日 11:12: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对商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发挥社团作用,6月6日,中共平阳县梅溪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梅溪商会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等。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良界、黄朝励、薛师健三位同志当选为梅溪商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良界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选举完毕,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县总商会副会长丁志峰对梅溪商会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支部成立以后,要做好企业家党员归口工作,让党支部成为企业家建言献策的发声平台。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支部活动团结党员群众,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梅溪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对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对商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对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下一步,梅溪商会党支部必将坚持积极作为,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经济工作的最佳结合点,使党的工作与商会发展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用党建软实力催生商会发展硬实力,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梅溪商会成立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