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

2019年07月12日 11:12: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黄佩佩) 6月4日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重庆大学隆重召开。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委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增补了秘书长、副主席、副会长和执委。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主席余明宣题为《全力推动平阳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作贡献》的工作报告,余明宣从加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教育、加强县联和基层商协会规范化建设、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县联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的决定,审议通过原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执委温安娜的辞职报告,增补王大转、李康生、项碧霞、黄绍勇、鲁洁、曾清铧、温正搭等7位同志为县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执委,丁志峰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陈瑞华当选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副主席(副会长)。

  自“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以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反应动作快,工作有创新,举措扎实有效,值得肯定。会议强调,今年是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之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工商联要坚定信心,抢抓民营经济发展崭新机遇,彰显作为,争当民营经济发展先行标杆,做实业主业的坚守者、创新发展的先行者、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凝聚合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纽带”“联结”和“服务”的作用,继续开展大调研、大排查、大走访等系列活动,动态掌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时准确反映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引导民营企业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面对面引导民营企业走稳健发展道路,为平阳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贡献非公力量、展现非公担当。

  会议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践行“两个健康”争做“至善平商”倡议书》和《平阳县银行业民营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手册》。

网络编辑:雷鹏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九届三次执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