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平泰两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交流“青蓝接力”工作经验

2019年07月12日 11:1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黄佩佩) 6月26日,平阳、泰顺两县工商联党支部和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平阳县凤卧镇冠尖村举行,两县联合举办迎七一暨新生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座谈交流“青蓝接力”工作经验。

  

  

  当天上午,在山门镇,考察组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观看了陈列的影像、图片等珍贵的文物资料,体会那个年代革命先辈们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中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随后,考察组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们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

  当天下午,考察组来到浙南红都凤卧,参观浙江省一大旧址及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在泰顺县工商联秘书长王永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了平阳泰顺两县青蓝接力工作交流会。

  考察组对平阳“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及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打造学习型商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新生代企业家要不断学习,不断接受新知识、新理念,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提高,才能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只有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经济不断进步。本次互访互学活动中,两县新生代企业家们一起分享成功经验,在参观交流学习中碰撞思维火花,拓展了事业眼界和思路,在互访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这也正是打造学习型商会的集中体现。

网络编辑:雷鹏

平泰两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交流“青蓝接力”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