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市工商联一行来平调研:加强商会自身建设

2019年07月12日 11:1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黄佩佩

  6月28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忠宝与市联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7人来平开展“寻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平阳基层商会及企业进行调研。

  

  

  上午,王忠宝一行来到凤卧镇,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及陈列馆观看陈列的影像、图片等历史文物资料,听讲解员讲述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体会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业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王忠宝一行首先来到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厂房车间,并开展座谈。王忠宝听取了县工商联主席余明宣对企业发展历史及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行人来到万全商会,话创新、问需求,听取万全商会会长、副会长对商会活动开展、助企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万全商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王忠宝指出,商会应当发挥凝聚力量、互帮互助、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奉献社会的作用,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并为非公企业提供菜单式服务。王忠宝强调,商会应当做到服务会员企业有成效,联系企业家有方法,参与区域经济发展有力度,对接政府部门有作为,引导企业参与社会责任有成果,协助工商联做好企业之间的对接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企业家,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市工商联一行来平调研:加强商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