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高校毕业季招聘成果丰硕 平阳云创空间获赠企业锦旗

2019年07月12日 09:3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谢谢你们,帮我们公司引进人才,解决了我们用人问题。”近日,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可得电子科技公司等我县多家企业,将三面锦旗送给平阳云创空间,感谢其为企业解决应用型技术人才匮乏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阳云创空间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专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技术合作等工作,通过平阳云创课堂,推进企业与高校零距离对接,组织平阳企业参加4场温州高校招聘会、3场平阳云创课堂进高校活动,共为我县企业引进33名技术人才,效果显著,获得企业认可。“今年毕业季,我们和温州地区应用技术型院校深入合作,并对接企业和高校进行深度产教融合合作,推荐12个企业相关负责人为浙南产教融合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为我县企业与高校合作打开新篇章。”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告诉记者。

  据介绍,云创空间自2017年6月入驻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以来,不断通过平阳云创课堂、创新创业宣讲、学生岗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我县企业和温州各高校的对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招聘,服务企业发展。“目前我县对应用技术型人才需求量较大,我们除了创立云创课堂走进高校外,还积极开展机械设计、自动化等基础培训,丰富人才培养产业链,为我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实践区提供人才支撑。”金珍正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高校毕业季招聘成果丰硕 平阳云创空间获赠企业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