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9年07月11日 11:04: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7月1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接受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职的议案、县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有关县政府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公布县政府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县政府拟任职人员作施政发言。

  许益伟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