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提升军人军属幸福感!萧江67名义务兵父母参加免费体检

2019年07月11日 15:10: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鲍宗哨 编辑 陈聪) 近日,萧江镇人武部组织67名现役义务兵父母前往萧江医院进行免费体检,进一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升军人军属幸福感。

  据悉,凡子女户籍在萧江镇的义务兵父母,均可享受此次免费体检。体检内容除内科、外科、五官科等一般项目外,还有血尿常规、心电图、透视、肝功能、肾功能、超声等项目。此次体检在出具书面报告的同时,还将建立个人健康电子档案作为参考。

  “积极做好义务兵父母体检是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落实党和政府拥军政策的重要举措。”萧江镇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该镇在拥军优属工作中下真功、办实事,通过开展救助困难军属家庭、逐一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军属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此次为义务兵父母免费体检,是拥军优属工作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之一,有利于切实关心爱护现役义务兵父母亲的身体健康,有利于鼓舞和激励现役义务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入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提升军人军属幸福感!萧江67名义务兵父母参加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