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山门:红领巾课堂开班

2019年07月10日 17:43: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0日8时许,山门镇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撑起梦之蓝”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桥西村上垟文化礼堂中心举行红领巾课堂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由镇党建办、镇工青妇、实践队指导老师及队员、桥西村妇联及红领巾课堂50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现场,实践队员通过PPT讲解、知识抢答、游戏互动的方式激发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探索,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并引领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据悉,“青春撑起梦之蓝”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山门实践活动持续到本月底,将陆续推出红领巾课堂、追寻革命旧址、阳光助老等一系列实践活动,以红领巾课堂为依托,深入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并结合当地百姓的需求,通过一系列趣味性的课程,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化“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国情,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爱乡情怀。

  本网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肖泽楷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山门:红领巾课堂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