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3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启动

2019年07月10日 16:1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记者近日从水头镇获悉,连日来,水头镇相继启动了3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这些工程的建成,将有超过4000人的饮用水得到安全保障。

  据了解,3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分别是水头镇内村、速成、乌秋坑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水头镇新东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以及水头镇同盟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其中,水头镇内村、速成、乌秋坑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总投资185万元,解决内村、速成、乌秋坑村饮水安全人口1917人;水头镇新东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总投资93万元,解决龙横村饮水安全人口1360人;水头镇同盟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总投资153万元,解决同盟村饮水安全人口1136人。

  “水头镇山区供水系统老旧,净化设备和管网管道经长年使用,设备老化、渗水严重等问题突出。”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水头镇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特别是自我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水头镇加快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步伐,仅仅2018年就建设了5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让广大山区百姓都喝上了干净、安全的自来水。

  “今年这三个工程建设完成后,明年再建设两个工程,水头镇所有山区村民都能喝上安全的自来水。”水头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镇3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