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保障居民舌尖安全

2019年07月10日 11:0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食安办联合县创建省级食安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倪垟村文化礼堂和陈交大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现场进行知识问答和文艺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呼吁居民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让群众树立食品安全的保护防范意识和参与意识,在共筑食品安全堡垒中贡献力量。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针对目前高温时节,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讲解食品安全注意事项。”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保障居民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