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南山村党员共谋新村发展之路

2019年07月10日 11:0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南山村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全村128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谋新村发展之路,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起好头开好局。

  

  

  据悉,南山村由象湾、榆南、麻车、岙斗、五角斗、横湖等6个村合并调整而来。“今年是建党98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召开党员大会,让全村的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南山村党委书记郑德利告诉记者,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已完成,但如何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细,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新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该村在党员大会上邀请导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为加强党员的凝聚力,我们还组织了环境整治行动,通过党员带头,带动村民共同参与大扫除,提升村容村貌。”郑德利介绍,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出动1辆洒水车、10辆运输车,全体党员兵分6路对房前屋后垃圾、绿化带垃圾、小街背巷垃圾和其他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扫,并在行动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山村党员共谋新村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