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县政协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6:21: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7月5日上午,县政协前往南雁镇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进一步强化农村体育文化建设,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在南雁镇雁山村坎头文化礼堂,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为村民群众提供免费体测服务。现场参加测评的村民年龄从20至69岁不等,体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等。志愿者们还就村民提出的卫生健康、体育运动等问题作详细解答。

  现场,平阳容才太极俱乐部还为当地村民们献上了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一招一式,柔中带刚,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