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一般工商业用电再降价5.29分 预计为企业节约4000万元

2019年07月06日 09:41: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7月3日,记者从国网平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本月起,全省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每千瓦时下降5.29分。本次调整后,今年内全省累计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他平均用电价格7.48分。

  据了解,此次降价是深化电力体制改革、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的重要措施,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企业非税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活力,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降低电费是很大的利好。特别是对我县小微企业来说,减少了运营成本,有利于企业更好发展。”国网平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今年的降价政策,预计全年可为我县一般工商业企业节约4000多万元。

  “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上级单位的降价降费部署,配合做好落地执行,确保降价执行到位,有效释放改革红利,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向一般工商业用户宣传电费下降政策,助力我县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平阳实践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般工商业用电再降价5.29分 预计为企业节约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