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鳌江举办首届文化礼堂象棋赛

2019年07月05日 16:4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孔晓年 编辑 陈聪) 6月29日下午,鳌江镇首届文化礼堂象棋赛在万达文化广场文化礼堂开赛。该镇33支已建文化礼堂与部分今年新建文化礼堂派出选手参加比赛。

  

  

  “小朋友棋艺真的不能小视,我下了几十年象棋了,在村里基本上没有遇到过对手,今天与小朋友下棋却非常艰辛。”一名年纪稍大的选手说。现场,一场场“楚河汉界”大战精彩上演。

  近年来,鳌江镇持续推进文化建设,农村文化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截至目前,已建成33家农村文化礼堂。“举办此次象棋大赛,旨在搭建农村文体生活平台,丰富文化礼堂群体性活动,推进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举办首届文化礼堂象棋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