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924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

2019年07月05日 15:5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7月4日,记者从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924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其中,今年新增227家,完成2019年计划的74.9%。入驻基金资管规模累计达374.35亿元,参与县内外投资40亿元。

  据悉,南麂基金岛以“海陆结合”模式,实现“岛内+岛外”联合发展,以优质的政府诚信+“店小二”式的服务口碑,成为当前浙南地区资管规模最大、入驻资金最多、资金活跃度最高的资本集聚中心。

  “南麂基金岛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及各个部门的相互配合。”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县招商局、各乡镇全力配合下,打造南麂基金岛专业招商团队,完善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利用多样式的媒体通道及时发布南麂基金岛的优惠政策与相关信息,多渠道推广优质项目,做好推广招商、投融对接工作;对入驻南麂基金岛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化服务,并根据基金企业的规模不同,推出由县处级领导领衔,乡科级干部、一般干部提供多层次的事前对接、事中服务、事后反馈的南麂基金岛“一对一”服务制度;做好“三服务”,为进驻南麂基金岛的基金企业实行定岗定人,协助入驻基金企业办理相关事宜;加大服务人员的基金相关知识培训力度,提高专业化业务水平,为入驻基金企业提供“专业化人才+店小二”的服务保障,打造优质的服务口碑。

  同时,按照相关政策,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我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等重点领域的发展;明确“新注册成立或平阳县域内变更注册到南麂岛的投资基金类企业,自形成地方财政贡献起,按形成的地方财政贡献给予90%奖励、引进人才按入驻南麂基金岛投资基金类企业地方综合贡献度的2%给予奖励、投资于平阳县本土企业项目的,以该企业地方综合贡献度的91%给以奖励”等优惠条款,增强了南麂基金岛的吸引力。截至目前,南麂基金岛累计已缴纳税收1.3亿元。

网络编辑:谢天涯

924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