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疾控中心开展无烟环境倡导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5:06: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疾控 编辑 黄佩佩) 6月30日晚上,县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在鳌江火车站广场开展“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及控烟拦截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置内容生动的20块控烟展板、发放控烟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来表达对无烟环境的祈愿和呼唤,向周边群众传递“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控烟理念,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控烟立法、劝阻吸烟等内容,将关于吸烟危害健康的科学证据展示给观众,直观地向广大市民宣传烟草危害,进一步加强公众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知,倡导市民遵守国家公共场所控烟政策,有序地推进我县无烟环境的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控烟知识读本、戒烟手册、吸烟危害宣传材料1000余份,完成现场拦截问卷调查60余份。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疾控中心开展无烟环境倡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