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镇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美化村容环境

2019年07月02日 16: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近日,顺溪镇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公路边、河边以及房前屋后等“三边”区域洁化行动。

  

  

  当天一大早,洁化行动队伍50余人兵分三路,重点对公路边、河边以及房前屋后的路面垃圾进行大清除,并清理路边墙面及电线杆上小广告及整理家园周边的绿化带。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带上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公路边、河边以及房前屋后的路面垃圾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扫地,有的拿塑料袋,有的在绿化带中捡垃圾。经过近三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重点区域清扫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公共卫生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意识,同时行动组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提升了群众对人居环境的满意度。”该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近年来,顺溪镇十分重视生态环境建设,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国家卫生城镇创建等活动,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狠抓包括“三边”在内的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该镇将继续以公路边、河边、山边等区域环境的洁化、绿化、美化为重点,因地制宜,结合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生态质量,不断优化人居环境,为顺溪镇打造平阳生态休闲产业带南部集散中心奠定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顺溪镇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美化村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