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镇召开第一届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15:3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编辑 林蝉) 6月20日,海西镇第一届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在西湾社区召开。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社区老年人协会规范化发展,实现社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促进农村老龄事业与村集体协调发展。

  会议宣读了海西镇老年人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任命文件,强调社区成立老年协会的根本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社区成立老年协会能够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镇政府将大力支持老年人协会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老年人协会是老年人的家,这个家将会是老年人交流感情、学习娱乐、强身健体的好地方,以后会尽职尽责,带领大家开展各项老年活动,丰富大家的老年生活。”新任会长潘和志表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协会的成立,填补和壮大了社区老年工作的阵地,为今后社区老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奠定了新的基础。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老年活动、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镇召开第一届老年人协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