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多部门联合执法 制止非法占用行为

2019年07月01日 15:40: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近日,萧江镇治水办联合“三改一拆”办、水利、综合执法等部门,对鳌江流域包岙水闸附近一处非法占用水域滩涂进行清理恢复,及时消除了水事隐患,有效保障汛期河道行洪安全,保护了水生态环境。

  

  

  据了解,该处占用水域行为是由附近企业私自填埋造成,占用水域面积约600多平方米。经镇里与水利部门巡查发现后,萧江镇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前往查看并制止后续的破坏水域行为,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私自填埋河道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河道生态岸线,而且对行洪排涝是重大隐患。”萧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现场检查后,通知相关企业组织施工力量,并及时与镇综合执法中队进行对接,通过联合行动将该处非法占用水域面积进行了挖除清理,恢复河道原状。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多部门联合执法 制止非法占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