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黄慧等陪同

2019年06月30日 22: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张军/摄影 编辑 郑振国)6月3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旅游工作。

  调研组来到凤卧镇,先后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会址等革命圣迹,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据悉,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始建于2007年。2017年,我县投资5000多万元,对省一大陈列馆进行提升改造,新增了展厅和展陈面积,并对展陈形式手段和内容进行了更新。调研组指出,平阳在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及旅游事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强调,平阳要深挖、解码、传承、弘扬平阳文化,进一步加强红色资源的研究开发和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打造平阳特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做好资源整合规划,并通过开展多样化教育实践活动,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红色旅游有机融合,打响红色品牌。要立足大项目,发挥生态优势,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做好县城、乡镇、村村景区化工作,把旅游经济作为支柱产业,开发多种旅游形式,做大做强旅游业,以大项目带动整体旅游经济,提升旅游项目发展水平,全力做好文旅发展文章。

  县领导黄慧、张端坤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黄慧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