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真情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2019年06月30日 19: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连日来,县领导董智武、黄慧等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镇看望慰问老党员。董智武首先来到上林垟村,走访困难党员陈崇钱,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询问医疗保障情况,为他送去油、米等日常用品。董智武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同时要求社区、村居干部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让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老人家哪一年入党?”“和谁一起生活,有没有人照顾?”在溪坑店村,董智武来到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谢钦泉的家中,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董智武说,老党员是平阳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他们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董智武强调,要切实做好对老党员的服务工作,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对老党员的各项保障。要丰富老党员的日常生活,鼓励他们发挥余热,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要切实改善农村环境,改善老党员的居住条件,让他们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前往南雁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朱陈香和朱贤生。“马上就迎来党的生日了,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黄慧来到朱陈香家中,与她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她为党的事业和平阳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黄慧来到朱贤生家中,与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各项事业发展。黄慧说,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与他们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真情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