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滨江派出所禁毒活动进工地

2019年06月29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量 编辑 王秀华) 6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在鳌江镇某房地产建设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该工地建筑工人送上禁毒知识。

  

  

  活动期间,民警向工人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PPT授课的形式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预防引诱吸毒的陷阱、拒绝吸毒的方法、吸食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提醒工人们爱惜生命、远离毒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并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贩、吸毒违法行为的决心和信心。同时,组织全体工人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工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平时很少接触毒品教育,也没有时间了解毒品知识,感谢民警把禁毒知识送进工地。

网络编辑:周昌均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滨江派出所禁毒活动进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