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横渡琼州海峡”比赛 我县两名选手横渡成功

2019年06月28日 14:3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王秀华) 6月27日上午,由温州市冬泳协会组织的“横渡琼州海峡”比赛在海南海口市举行,来自温州、台州、金华的数十名选手经过选拔,最终有21名游泳健将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就有我县游泳健将项战胜和罗顺光。

  

  

  上午6时37分,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健将们在海南省海口市美丽沙海岸下水,开始横渡琼州海峡。此次比赛21名健将全都完成了横渡任务。14时54分,罗顺光完成横渡,用时8时17分;15时33分,项战胜完成横渡,用时8时56分。

  据了解,琼州海峡是我国三大海峡之一,位于海南岛与雷州半岛之间,两岸相距约28千米。海浪、洋流的影响以及水母的攻击、烈日的暴晒令许多人望洋兴叹,选手进食也是在水中单独完成的,琼州海峡也因此得名“水上珠穆朗玛峰”。横阳冬泳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两名游泳爱好者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和艰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不负众望。

  

  

  平阳县横阳冬泳俱乐部多数成员都坚持冬泳,有些都坚持了20年以上。在此之前,我县游汝松在2011年5月已经成功横渡过琼州海峡。

网络编辑:周昌均

“横渡琼州海峡”比赛 我县两名选手横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