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岗位大练兵 提升执法水平

2019年06月28日 14:15: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近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军事化集训和岗位大练兵活动,以建设一支高素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开展体能队列训练外,该大队还邀请了渔业执法、农业执法和畜牧执法的业务骨干介绍各项执法工作,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理论水平;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渔港、渔村,通过实地检查和张贴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掌握渔船和渔民动态,并开展渔业执法宣传教育。

  与此同时,该大队还出动渔政执法船在我县鳌江口海域和南麂海域开展海上大练兵,开展“三战”海上执法检查5次,动员执法人员105人次,查获违规渔船5艘,其中涉嫌“三无”渔船3艘,查获地笼网等违规网具近五百顶,严厉打击了非法捕捞行为,维护了我县渔业开发秩序。

网络编辑:雷鹏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岗位大练兵 提升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