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县木偶生态文化园主体工程即将结顶

2019年06月26日 17:2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26日,记者在平阳县木偶生态文化园施工现场看到,50多名建设者奔忙在工地上加班加点赶工期、促进度,施工人员正在对屋顶进行钢筋加固,目前主体工程施工已进入尾声,预计7月初主体结构即将全面结顶,下一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据了解,平阳木偶生态文化园是平阳县‘大建大美’重点项目之一,该文化园总用地面积67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06平方米,分设剧场、排练厅、木偶制作体验中心、非遗展示中心、教学培训区等不同功能区,是一座融表演展示、传承教育、制作体验于一体的文化园,它延伸着平阳的文化记忆,建成后对于活态传承本地特色文化、推动新一轮城市形象更新、促进平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木偶生态文化园主体工程即将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