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加速抢道不当 一踩油门冲进了厂房

2019年06月26日 10:40: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王秀华)近日,昆阳四中附近发生了一起因加速抢道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直接导致一厂房墙壁被撞出一个大洞,车辆也严重受损。

  当天7时20分许,在昆阳四中附近某厂房,工人们正在作业。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厂房大门口的墙壁被撞出了个大缺口,一辆红色轿车在飞扬的水泥灰中停在了缺口,砖块散落得到处都是。

  交警一中队民警到达现场时,轿车驾驶员吴某还惊魂未定。据吴某称,自己和往常一样去上班,经过该工厂附近路段的时候,迎面驶来一辆轿车。因为道路狭小,只够一辆车通行,于是吴某打算加速抢道,争取优先通过。没想到一脚油门踩下去后,车速是提上来了,方向却没及时调转,这才一头撞向了旁边的工厂。幸好当时工厂里员工不多,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驾驶过程中,变道、抢道等一旦处理不好就可能酿成大祸。急打方向也是高速行驶的禁忌,如果周围有车子跟得太近,就很容易造成事故。因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途中请做到文明、礼让,需要变道时,应放慢速度,确认安全再通过。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加速抢道不当 一踩油门冲进了厂房